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浪漫故事

在一个乡下,住了一对年轻人,他们很恩爱的...
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会一起解决的...从不离开他们的眼里半步...
在一起了4年半...有一天男生的家人说要移民去到外国生活...男生不肯也不愿意,很生气家人做酱的决定...
一个下午男生和女生去吃午餐,男生便告诉女生说,我家人决定要移民去外国,我们要....
男生一气之下,就说:"我不要去了拉,我要留下来陪你,我走了你会很寂寞很孤单,我们就不能在一起过情人节和我们最爱的圣诞节了...."
女生便告诉男生说:"不管多少个情人节,多少个圣诞节,就算多少年,我都会等你回来,你答应我要好好照顾生体,要努力读书回来,以后我要你娶我,那时候我们会过剩下的日子...."
男生听了,很不想的样子,勉强地答应了女生...
他们过了很幸福很开心的一个月,最后...男生就要离开女生的身边了...
在走之前,女生做了一样东西给男生,要以后回来的时候..带着来和我相认,到时我们都会变,但这个东西都不会变...就好像我们的心...
男声答应了女生。。。
他们含着泪水,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看着自己爱的人离开身边10年...

男生一家人就上了飞机......

男生走后...女生不但没有伤心,还很努力的做一切东西等男生回来,因为他相信,男生不会骗我...


3年过了........





7 年过了............
男生在那边也过得很好,他也相信,女生不会骗我的...
双方都相信10年后一点可以相逢的.....

9年过了.............
这一年,男生都很心急,因为快到了,可以相逢的一天要到了
天天都很努力的期待,很努力的做答应女生的东西...
一个月一个月的过去.....





男生终于毕业了,带着心急和很好的成绩还有10年前的东西回到乡下找女生...
但是回到乡下的时候...男生不但找不到女生,连女生的居住地方都不知道在那里,村民都说女生一家人在3年前就搬走了...搬去哪里就不知道了....
男生很灰心,也很担心女生会怎样了..他们都已经37岁了...
男生用了5年的时间,不停的找他,不停的做寻人广告,但还是没有回应,男生不管用什么方法,用尽所有的金钱时间,都还是找不到女生的踪影...毫无消息...
一天男生在思考东西,也会想到以前在一起快乐的回忆,但是身边没有女生的陪伴...
寂寞的时候是最可怕的.....男生想也许是她已经嫁了给比自己好的男生了
但是男生还是没有放弃得找女生...

前前后后...连连续续...男生找了30年了
年龄也大了...很多东西都没有办法在继续做了....
但是男生已经是上市集团的董事长了...身家亿万富翁....年老退休了
带着女生送的东西到以前的乡下,坐在他们以前一起看星星的公园上....
盖起眼睛回想夜里看星星冷冷的小风吹在小草上打在我们的小脸蛋...那时都觉得世界真得很美很宁静,有我的时候不会没有你.....
趟着躺着...突然听到有小孩子在玩捉迷藏...他们的微笑声就好像女生的见齿眯眼的微笑...很想念她...
当小孩玩得很高兴的时候....突然不小心撞到一位老婆婆...
男生就没有什么理会他们...继续看风吹的声音...
小孩把婆婆扶起来后,婆婆就问小孩们,你们有没有看到一个公公拿着这手饰吗?
小孩们就帮婆婆想下..也到处看看...
他们就看到男生手上绑着一个有点像的手饰...他们就跑去告诉婆婆...那边的公公好像和你的一样也....
婆婆一步一步含着泪水的走到公公的身后,叫了公公的名字,男生就转了头过来看着婆婆...
毫无一声的维持了5分钟...公公的第一句话:你是??
婆婆就拿起手给公公看...公公一看到婆婆的手......戴了40年前的手饰...眼睛开始流了开心的泪水..公公没有说出任何的话,站了起来紧紧地抱着婆婆..公公说了一句话..."我真的等到你回来了,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
听着风告诉小草说,没有我你不会再摇动... ( 用你的心来感觉 )
他们坐了下来,公公心有疑问要问婆婆
“为什么30年前你没有等我?我回来看不到你,你知道我很紧张吗?”
婆婆答说:"当你离开了7年后,我爸爸开始有心脏病,要到英国做手术,我们到了那边,留地后,爸爸的病开始好转,然后我们就没有回来了,我很想回来,但是我没有能,身上的钱不够我回来,就在那里打工,但是生活很不好,爸爸的病又开始发作了,我赚的钱都给爸爸医病了,但是爸爸还是不幸的......我只好在那边照顾妈妈,直到十年前,妈妈也因病离开了我...我想回来,但是我的样子没有以前那样了,我很怕你会介意我的样子,我不敢出现,直到今天我鼓起勇气回来,但我的气也用完了,走也没力了....."
说到这,公公不想再听了,捉着婆婆得手,把手放在心上说“你真得很傻,我们说好了,不会介意任何一面的阿,为什么不见我,我真得很想你的....”最后婆婆留了一滴眼泪,说出了“对不起,老公”
公公说:不管接着怎样,都不要离开我,你说过要和我一起过完以后的日子,不管还有多少天,都不要离开我,答应我.....
接着他们一直到晚上,都抱着,从不放开过手....
他们回到40 年前做着在夜里看星星冷冷听小风吹在小草上,打在我们的小脸蛋......


不离不弃..回回转转....回到身边...过着浪漫的日子.....

0 意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