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爱的无悔

这故事发生在一个男生的身上

一个样子不错的男生...他有了女朋友...过着不错的日子...
但男生心就是花花的...现任的女朋友一起半年多了...男声开始对别的女生有兴趣,但心还是爱女朋友,偷偷摸摸的在外面有了别的女朋友,但第3者的女朋友...不知道男生有女朋友了,他们偷偷摸摸,又明明显显出入在莫个地点...
这段关系维持了3个月....
在男生和女朋友出去的时候,被第3者的朋友看到,结果回到家,第3者就责问男生:"为什么你今天和我说你和朋友出去买东西,结果陪女生??你好好解释...."
男声就解释说:"那只是我的朋友的女朋友,他们吵架了,我要帮他们拉合"
女生说:真的??没有骗我?
男生说:没有拉我那么爱你,哪里舍得骗你呢?
他们又恩恩爱爱的过着欺欺骗骗,担担心心的日子........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到了情人节,男生不知道要怎样,就想了很多计划来陪他的两位女友
1点到6点是陪女朋友
7点到12 点陪第3者....
下午的时间男生给了很多很惊喜的东西给女朋友,让她觉得自己很幸福....女朋友下车前男生告诉他等下我有事忙,等我找你哦...^^
女朋友就说好的...驾车小心哦...再见老公...
当男生送了女朋友回家的时候,女生无意间把自己的唇印留在男生的衣领上,男生没有注意就去了载第3者去庆祝他们的情人节...第3者上了车,偷偷是没有发现男生的衣领的唇印的...就在他们拥抱的时候被第3者发现了...怎么可能有唇印的...一气之下就骂了男生
男生就很慌张的解释..第3者女朋友还是不相信...突然男生的电话响,原来是女朋友的来电...第3者的女朋友就听了这通电话...男生就毫无一言,低着头的告诉第3者女朋友:"对不起"
最后结果两位女生都不要这男生...劈腿的结果...

过了3个月,男生夜夜都想,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很爱他们的...为什么天要这样?
两位女生都很恨这男生,恨不得把他杀死
男生三番四次得向女生说原谅他...但还是不肯原谅他

有一天前女朋友放工的时候,男生想趁没有人的时候再和女生请求原谅他....
结果女生去停车场的时候遭到来历不明的男生抢劫...男生听到有人喊救命,就跑上前看到地发生什么事了...看到自己爱的人被拉走了...不顾一切的冲上去,想把女生救出来
15分钟的搏斗,男生把女生拉了出来,还叫女生快去报警,不要理我先,快跑!快跑!
女生用最快的速度跑下去急拨给警方
男生就一直阻止劫匪上前追女生...
10分钟后警车来了,女生匆匆忙忙带警察去到停车场...
结果劫匪就没有了,男生就躺在地上,满地都是血....
女生很紧张,救护车也到了,很快的把男生带到车上,急送去医院...
在路程中,女生一直紧紧的捉住男生的手,流水一直流...
男生告诉女生“我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对不起是我真心要和你讲,我后悔没有真心爱你,后悔把眼泪给了你,我所做的错,用什么东西都还不到你,也不能再给你信任,所以我把我生命来还你伤害,希望你可以原谅我的错,记得我的话,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伤心的时候,寂寞的时候,不要害怕,我会一直在远处看着你,帮你擦干眼泪”
最后男生说了最后一句话"不管结果有没有我,世界不再为我而存在,就要我承受痛苦和疾病我的爱对你永远无悔"
就再紧握手的一瞬间,男生松开了手,眼泪流在他们的心里...
这样...男生就走了....

9 意见评论:

Minmin 说...

寫的還不錯阿!!
劈腿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哈哈

ÝÚù  oK仔  ùÚÝ 说...

但是最后他还是为了爱牺牲了自己啊
代表了他爱的无悔阿...^^

匿名 说...

睁眼说瞎话是你的强项吗?你不去演戏实在太可惜了...

yikiyO 说...

对匿名说>他没有说这是他的故事,他只是把这个故事和大家分享罢了哦..

ÝÚù  oK仔  ùÚÝ 说...

谢谢你支持....
我已不是以前的我..

KuRoSaki 说...

匿名>人家就是演着戏又关你什么事啊。。你不去种辣椒太可惜了。。。

匿名 说...

那么的维护他?...狐狸总有一天会露出狐狸尾巴的...那么相信他?你看见他的哪一面?虚假的一面?当你看见他的另一面才来说吧...叫我种辣椒?哈哈...那你去种茄子吧...我比较喜欢吃茄子...

ÝÚù  oK仔  ùÚÝ 说...

有很多东西如果你很明白的话...那你就去做神仙...不要留埋那些话...如果你觉得你人生中没有做错任何的东西的话...
我可以说很佩服你..但是!!!!不可能!!!!
因为你也是人....!!!
我就是曾经错过...所以我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不需要人家同情...更不需要你给我commnet...因为只会说人的,不会看自己有没有资格说人的人,我看不起..

Karen 说...

无意间看到了你的部落格,我不认识你。不过,看了这个帖子,再看了你“朋友”的留言,我觉得……
谁没有过去呢?我现在在学校的职位蛮高的,但是之前一样逃学过……
还有,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你们之间的过节,所以只能说,爱情的领域里,分不清真正的对错的。
哈哈,你们都那么“大”了,自己解决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