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一场回忆

真人真事故事....

默默回忆在夕阳下的气氛下,回想到,人为什么会为了爱情而失去所有,小鸟为什么会为了食而亡...说来说去,谈来谈去,爱情和生命都是游戏吗?玩得起就赢,玩不起就失去生命?

有一对老夫老妻,他们年老70了...还有一个女儿...
他们对以后的生活都过着无忧无虑的回忆...一早起来,就会到家的后亭看日出,看完日出还一起去喝早茶,没有人管没有人吵架...到了傍晚一起到附近的公园跑步...回到家了,一起煮晚餐,你笑我弄得不好,我弄你整个脸都是酱料..他们的感情就好像我们恋爱开始的时候,从没有改变过...到了晚上,就一起到前院看看他们一直都很照顾的盆栽...聊着聊着...他们就坐在秋千上看天上的月亮和星星...
老妻问老夫:"你有后悔和我一起过这些日子吗?"
老夫答老妻:"我没有后悔,我想永永远远下下辈子都会和我做夫妻"
老妻问老夫:"那你没一辈子都不是很闷咯...都是对着一样的我"
老夫答老妻:"只有天的月亮和星星都会为了世界而亮,我都不会对你闷..."
他们聊得很开心,还聊起以前怎样在一起... "月色亮美,夫妻回忆"
老妻说...老夫我有点累了想趟趟休息下,等下你叫我起来阿....^^
老夫说...你就躺在50年还坚强的肩上休息下拉...
老妻就躺在老夫的肩上慢慢睡着了....在这时候,老夫和上天的月老说:"真得很谢谢你给了我这个老婆...我真的很幸福...这辈子我很满足了.."
接着老夫觉得一直有点奇怪,为什么椅子湿湿的,原来是老妻尿尿了...
老夫想叫起老妻,告诉他该起来了...老妻没有反应...全身冷冷....
在那一刻起,老妻从此都不会再醒来了..还留下了人生最后的眼泪.....
也留下了寂寞,孤单,回忆给老夫
老夫把他的所有的盆栽都分给了村民,把所有东西都做好了....
到了晚上,老夫拿出了药丸,写好了最后的话....
当老夫决定要把药丸吞下去的时候...在美国的女儿打电话回来告诉老夫...
"爸爸,我现在在美国的机场,等下我就要飞回来陪你,我要照顾你,不让你觉得寂寞..."
老夫听了,就没有想去的年头了...
"其实没有了爱情,还有你的亲情,还有很多东西值得让你留下的.."
过了3 个月,老夫还是带着微笑的笑容的走了...没有牵挂没有留念...
走的时候,老夫告诉女说....只有爱你的人才不会给你寂寞,宁愿希望对方先去,也不想留下他自己面对寂寞,面对伤心.....



故事来自( 我爱黑涩会的老大 "黑人" )

0 意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