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泪了

真人故事

2008年的8月24号,在一个夜里,仟仪看自己很爱看的爱情小说。夜深12点半了,仟仪把看到一半的小说放在桌上,拿出她的日记来记载昨天的故事,直到了凌晨2点正的时候,仟仪已经写完了日记,接着她已经很累了,她就上床睡觉了....ZzZZzzZZ
隔天早上,听到有个陌生的男生说,你的男朋友有意外...不幸的去了...
男生以为很好玩...弄那女生紧张自己下..仟仪很紧张得跑到医院,问个明白,原来是男生的恶作剧,把女生都弄得很生气的跑了。
接着男生一直不听得道歉,送上歉意..但仟仪还是不打算理会男友....到了晚上,下很大的雨,男友还在家外等待仟仪的原谅,当女生看小说看到一半的时候,外面的雨越来越大了,也开始打起雷了,仟仪有点担心男友会不会因此生病了,就开窗口看看他怎么了,结果看到男友躺在地上,仟仪马上跑下去把男友扶起,怎么知道!!这也是男生为了要仟仪原谅他的一个骗话。
仟仪从此不信任男友了,在日历记载了今天过了很不好的一天,被欺骗了两次,写着写着...仟仪开始流了眼泪下来..很伤心的为什么要骗自己爱的人...T.T
有一个下午,仟仪就走街走着走着的时候,听到有人大喊“打抢”仟仪很慌张的东张西望,不懂那里发生了抢劫案...
转来转去接着望来望去,仟仪看到在对面马路的金店被抢劫......
起初仟仪没有留意抢匪所威胁的人质是谁,突然喊起仟仪男朋友的名字。这时候仟仪才看到自己的男友被威胁着,很慌张得满脸都是汗水。
威胁了有五分钟后,有位警察突然开枪,抢匪很慌乱的乱地开枪,这时候仟仪就跑去想把男友带走,结果抢匪愤怒起来,向男友开出一抢.....BANG......
仟仪就躺在地上了,男友跑向前来按着仟仪的伤口说:"你不能有事的,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抢匪也在开枪后,被警察连抢打倒了在地上)
仟仪的男友,马上带仟仪去医院,但仟仪说,"不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在欺骗女生了,这样会很伤心的,记得哦"
男友说:"我没有骗你,我真的是爱你,只是我贪玩,没想到后果。我来金店就是为了要买戒指和你求婚,但现在.........."
仟仪说:"这戒指留给你以后的老婆,好好疼她,要带给她幸福不要再贪玩了,机会不会有两次,我最后的祝福就是我先比你走,好好生活....."
因为这样仟仪就带着开心地回忆走了....


故事不会很特别也不会很好,但是真人真事哦....

0 意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