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结文

爱情启发处
到了今天2010年3月2 号,要到此结束了..
ok仔不再会在这里写东西,也不会再作故事出来了....很开心,有一班的朋友们看我写的东西....
我读的书少,没有那么好的文才,你都不嫌弃的支持我...真谢谢你们...
可以结束了,可是我想再说最后一篇文章,可以让我写最后的一篇的文章吗?
(如有不愿看者,也让我写完最后一次..谢谢)

这篇文章,我想告诉大家,关于我的故事,我的人,我的不好,我的坏,我的没用.....
看了的人以后你们都不会再喜欢我写的东西也可能会觉得他们说我说的很对...没关系....有始有终...

这故事的名字叫
最后的故事

在我14 之15岁的时候,就开始谈恋爱,踏出我的第一次爱情,很傻的第一次爱情,不会表达的我,只是短短的1-2个月的时间,初恋就结束了,有挽留,有表示还爱着她,但是没有办法,她不爱我了....
接着我也慢慢的找到其他的...... ....... ......从很单纯的我,被一场爱情,伤了后,我不再相信爱情,不再渴望爱情...分分合合的几回了...多少也不巧的了....
不好看的我,却很花心,一脚踏几船,叛逆,吸烟,不回家,这些日子,到了我16岁的时候,一场打架,让我长大了,停了吸烟,叛逆.....可是花心我还是有,还是有网上找几个....
16岁那年,有个女生让我爱上了,那时候我付出了不相信爱情的第一次感情,爱的越深,让我做了错事,差点连累了家人.....最后还是解决了....很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但你们也别问什么事啦..
结果我们只可以做朋友....没有办法再继续的爱下去...
过后有朋友带我参入了跳舞,自己跌跌撞撞,乱乱跳的去了比赛,一场比赛,得了名次后,就开始进入跳舞的世界,我就开始很爱跳舞,不顾一切的付出自己的身体或精神,就是为了要跳舞...跳舞没有老师的教导下.....慢慢的到了18岁...
18岁的时候,有了一段新的感情,开心永远都是短暂的时间,半年后,女生的家人,朋友都不赞同这段感情继续下去,我不想大家辛苦下去,所以我们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我一脚踏几船....我花心.....(懂我的人才了解真真事情的来龙去脉
过后第三者也和我分手了,因为我不想打扰他毕业后的前途,(也许你们觉得假,但我是那样想,无需做假
最后他们全部都很恨我....一段时间后...大家勉强的有说回话...算是很普通有防备的朋友....
过了2个月的我.....
慢慢又遇到了一个网上的朋友....一聊之下就开始对对方有好感了......不久我们又开始...(因为之前我的受伤,我不会再付出任何东西给爱情了,因为爱情不可信
新的爱情...我就抱着玩玩的心情去面对....但是久而久之,那女生爱上我了...可是我很不好...我很不想她像那些在我很爱她的时候离开我..我就先和他说分手...加上我们之间也有吵架....变到更不好的东西又发生了..我又面对了一段失恋....(我早已知道爱情是这样....)我们就分开了,因为我们居住的地方很远,没有办法见面或什么的,只有在电话上联络罢了....
但是过了几个月,他还是对我说,他没有办法忘记我...还很爱我...
没有见面,没有做什么,但是可以让一个人那么爱一个人,这是爱情的魔力吗?)慢慢的我们又复合了,但是我还是有背叛她,,一次又一次,很多次...
我真的很不好...真的很该怎样......她一次一次的信任我....我却一次一次的让她失望....
因为我不再相信爱情,更不会怎样...怎样对我,我会觉得你在骗我之类的......)过后她没有办法忍受了,就没有再联络我了...我觉得那也很好....因为我根本不值得他爱....根本不值得他怎样.....这段感情过了我毕业后...我就开始忙碌我的舞蹈事业,不算什么厉害,只是小小的玩玩....在过半年,我和她又联络回了,原来她还是不可以忘记我...我那时后告诉他,现在我们都快要出来做生活了,所以有缘以后再见面,再决定....她很爱我,答应我要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我也答应我会好好地等那一天到来....
第一次有一个女生为了我那样.....这个时候,我爱上了,我真的很爱她,可是我怕她再受伤,可是我知道真的没有办法给到他最好的幸福,最好的生活,最美的未来....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让她没有办法再爱我,不会再对我有留恋,可以寻找自己的幸福自己的爱情...面对新的开心....和我再一起,没有机会见面,会很辛苦,会很不开心,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所以我忍心的显出新女朋友的事,让她可以看了,知道我再伤她,她可以死心....
最后这事情真的很成功....她真的对我放弃了..她可以忘记我了....
但是我真很想念她,很想她对我不离不弃,说真的我人生中,遇到那么多女生,没有一个女生可以像她那样对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最近还好吗?
但是我相信她把我忘记了...我相信她会很幸福的...我相信我的祝福她可以收到....
我弟弟在去年离开了我....我真的流出我男生的第一滴眼泪是为了我弟弟...外表坚强的我...
没有和我弟弟说过几次话....我们家里的感情不是很好...都没有什么沟通的....过后我想告诉我家人,一家人不是这样的,弟弟也在叛逆期,什么都觉得不好,我很想教好他,真的很想,但是男生为什么就只要硬硬的,话不多说,我恨自己没有珍惜机会,没有尽哥哥的责任管好他,在家真的是只剩下我罢了,以前还有人可以和我吵吵说说,现在对着电脑.....当我为我弟弟想好以后我要怎样给他用车,想一起变好点关系的时候,他且那样了.....
离开我们后,家里少了一个人,很冷很冷....我真的感受到什么是珍惜什么是时间不能回头的道理了....
我就很努力的在跳舞的方面.....把我要做的东西做好....到了19岁,也是我弟弟离开之前,我的组合比赛的了名次,我很开心,因为我第一次带队就的了....也因为这里参赛者不多,才容易的名次的.....
接着努力了一年2010,也就是今年,屋主要收回,变到没有办法继续跳下去了.....
很多东西一时间发生在我身上....在这里被朋友说...被骂我怎样怎样....
你们说到我很怎样....
对.....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怎样...你们说的对.....
这里是我最后要写的故事,也是我想说.....
我弟弟,我舞蹈,还有那很远的女生......
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真的没有办法看着你们这走....
可是我真的没有做好...
对不起...你们....
舞蹈...我会走到最后...到一天它放弃我....



你们看了要怎样就怎样好了.....
我真的累了....要做的我都做了....要努力地我也再努力着了.....
不喜欢我的朋友...有句话送你们....(人生不是活在愤怒中,再痛可笑一下,你会知甜的味道)
无人没错,错的人很多,知错的人无至少...
加油哦....朋友们....^^

0 意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