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大家好吗?爱情故事...

哈哈...好久都没有写了,最近跳舞的时间满了...都好累哦,身体越来越不好了,跳舞的时候,身体总是受伤,想好好休息了...跳完舞了,还要忙家的打扫...快要过年了哦,你们开心吗?买了新年衣吗?哈哈..看见过年大家就会笑了....
我还是不知道新年来了,我还是没什么开心..也许我很累得关系吧!你们要好好的照顾自身体才行哦!!

今天我又要讲故事了!!
“会不会听到我的故事,都听闷了?”
其实我想帮大家把了.....
“如果有的话,那我在这说不好意识噢”
^^

在一年的过年里,有一个男生对了一个女生告白,把那女生都吓跑了...男生没放弃哦!!他很努力的表达..很努力的向那女生证明!!
过年过后,女生因为男生的一举一动,而被感动了!!选择了接收男生的告白,后来他们在一起了...
第1个情人节,他们在海边度过,男生对女生说,这辈子一天没有了海,还有我的关心,给你如海一样的感觉!女生很开心...还说了“我爱你”
第2个情人节,男生为了让女生过得开心快乐,就用自己的零用钱,租了一个气氛很浪漫的餐馆,还亲自去准备一切,让女生有美好回忆!!女生到了,看到一切都准备好了,只等着她进去...女生脸上露出很开心很甜蜜的样子!食物差不多次吃完时,等待着最后的甜品.....
男生站了起来,叫女生闭上眼睛......
女生闭起眼睛后...男声慢慢走到一座钢琴那....
男生坐下,弹起为了女生去学钢琴..写了一首属于他们的情人节礼物...
边弹边唱....把女生的眼睛幸福到..打开了.......
女生很感动,走到男生的身边吻了他一口....男生停了钢琴,站起来对女生说...那一天还有我,天天就有浪漫的情人节...i love you
女生因为感动,留下她幸福的眼泪.....
一起的时间,相爱的快乐,已经是他们生活上不能缺乏的一样东西了....
到了第3次的情人节
男生想这次一样要与众不同,用一年的时间来准备第3次的情人节....
准备得期间,男生因为知道女生的肝有问题,但女生没有告诉男生...男生去了很多地方了解肝的东西,结果还是帮不到她!
男声偷偷去医院验血,希望可以帮到她!
一个星期过后,男生的验血报告出来了,是和女生一样的!
后来,女生的身体不停的生病,男生越来越担心了!就马上去问医生“如果我捐出我的肝来帮一个人可以吗?”医生说“不可以,因为你的体质很不好,捐了你可能有生命的危险”
男生很烦恼,也很担心女生....怕她会怎样..
在男生很烦恼的时候,听到一个前辈说:“爱情不是说说就是了,你要懂得珍惜,在你们有的日子里幸福,到结束了也是很好的回忆.....”男生明白了,决定把他肝捐给女生....
医生打电话给女生说:有个好心人愿意把他的肝捐给你...后天动手术...(女生很开心)

手术顺利完成后,女生再也找不到男生了....在他们出现过的场所也找不到他,到男生家问问他家人...后来知道他把自己的肝捐给了一个需要的人...去到医院看到他躺在病床上,医生说:“他因为捐肝不顾自己的生命,导致昏迷不醒.....”
女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那么为一个人??当女生回到病房间的时候,有个护士拿了一张纸给女生,说是男生给你的!!
里面写着
“当你看到这信息时,我可能不能陪你过情人节了,因为我有东西做,没有空陪你的第1个情人节了,别伤心哦!我还是会爱你的,记得我们的约定是要开心果每天的情人节哦!!!赫赫....
一个爱,给一个人,我们的梦从此不会消失,我爱你
其实当我知道你的肝有事后,我真得很担心你,不知道要怎样帮你,最后我还是决定了偷偷做那个好心人把我的肝捐给你,但是医生说,不可以,因为我的身体不适合,可能会有生命的危险,我没有的选择,我不可以给你有事。我只好这样做....原谅我的自私。对不起...
第3次的情人节要到,我本来想要好好帮你庆祝的,但是我想我不能了,第3次的情人节礼物,我把我的肝送给你了哦,你不可以让它坏去哦,要好好珍惜我给你的第3份情人节礼物哦,还有啊,别老是皱着你的眉头啊,不美了哦...但我还是会要你的...i love you to u my baby 情人节快乐哦,笑哦^^
幸福我给了你,爱情我放弃了,永远要记得,笑是你最美的东西...”

女生眼泪流了下来,说了一句话...你很傻啊,为什么要那样做?我不要你那样啊,我要你和我一起去幸福啊.....TT

女生就等男生的醒来.......最后男生起来了,他们抱着一句话幸福了到白头了...(珍惜)

这故事要你告诉你,爱可以很伟大,付出的最后会得到你的最爱...

1 意见评论:

奶茶 说...

爱情就是那么奇怪 虽然 知道是故事 但难免会对爱情渴望
人生 除了爱情 还有友情 亲情。。。
不错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