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新的一年2009

新的一年,应该是开心的!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觉得开心...觉得有点不开心!!今天我去了表演...下着小雨在马路上表演,觉得很好笑的,哈哈...但也是我第一次在马路上表演...表演到不错啦,但就手有点点黑青了,带点点流血罢了...没想到将的跨年也很好的回忆。2009...我会向你下挑战书了..我不会再向你低头了!我会努力....努力带快乐给我的朋友们,努力把我的舞蹈练好,把我失去的一切,拿回来...

现在我心愿是“把舞蹈跳好,希望朋友都开心,世界不要有什么天灾,虽然是很难的东西,但是我希望可以帮到忙...”
还有傻瓜...希望他会开心的过....幸福会到的,要抓住你的幸福哦,不要给他走哦....

0 意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