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心情越来越不好

唉...今天2009年1月4号...心情非常不好,不知道心想着什么东西....很多烦恼在我的脑里撞来撞去,很不开心的时候就是今天...
我会自己的冷静下,不会让朋友们担心...哈哈^^


...说说故事...

在一个很久的以前,有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他们在不巧之中认识了...还很不幸运的当中,竟然住在同一间屋子里..天天都会吵架,你看到我不顺眼,我看到你就想吵架,天天都听到你骂我,我讲你怎样怎样...人人都说他们是夫妻,一日不吵日念三天...真拿他们没办法了..
有一天,他们的朋友们都说不如一起开patty玩玩咯..朋友心想要拉合他们的心,总不能天天吵架的啊...!!patty开始了,男生的眼神盯着女生的眼睛...当他们玩到一个游戏时,都想弄到对方害羞,愚愚,才甘愿!!玩着玩着..女生输了,男生很开心咯,就说你要大胆的事,还是真心话?她选择了“大胆事”哇...男生就很开心的想,有的报仇了!!她死定了...
男生就叫她跑去找一个喜欢的男生来亲一口,她就吓到...哈???不要啦...他们都说,一定要,快....快....快....“男生要盖着眼睛”

当全部男生盖起眼睛时....
muackz.....

突然全部人傻了!!!!她竟然亲了男生....男生也傻了!!!
当时男生明白了,原来吵架当中,无缘无故都会爱上一个人...就是一个patty他们的关系从吵架变到很好的情侣了......


这证明了,其实天天和你吵架的人,天天骂你的人,天天和你说不好听的意见的人,都是在关心你的,只是你自己不觉得他/她的关心,不是个个都是坏人的,坏坏的当中,也是有对你最好的朋友...

4 意见评论:

匿名 说...

哇~~

你真的~~

好有墨水..

=)

未来的作家~~
^^

ÝÚù  oK仔  ùÚÝ 说...

哈哈...没有拉
只想帮助朋友^^

匿名 说...

哈~~
我来了啦~~
=)

微笑面对一切是好事~~
=)

开心吧~
^^

ÝÚù  oK仔  ùÚÝ 说...

哈哈...谢谢你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