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爱情有你有我吗?

好久都没有上来写故事了
今天要写一件关于我的故事,发生在我个人身上,要给你知道,我怎样坏...
到了今天我已经怎样改了...


我一直都很不好,对女生有一样的同感,都不会相信他们,怕相信了,会伤心...虽然我没有表面上的后悔或流泪...
因为现在的我已经麻木了,对于爱情,我没有任何好与怀,开心或不开心..
很多都是觉得随便拉.....

因为有在一年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女生...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我们的感情都很好,就好像真实的情侣,就是所谓的网上情侣...然后,我们在一起了短短的4个月...在这四个月里,我面对了爱她,信她,付出我所有的爱心,关心,比单纯的人还要单纯的付出所有...没有想过后悔,那时候的我是个很苯,什么都不会的人,所以就把爱情看到那么低...最后...我们就结束了...这时候我有伤心,但在心里..过了一年,他又回来找我了,我想说,朋友吧...没有关系拉,就见见面阿...见面后,他还要骗我,还爱着我...心里还爱她的我,再次和她在一起...不到一天,他竟然说不爱了...这是不是伤呢?后悔得到什么?被玩,会好吗?玩人真得有那么爽吗?
不付出却想得到好处,这是不是利用呢?为什么可以有人可以玩得开心,有的人伤的一无所有?
玩得开心的人,有想过一天伤的是你吗?
爱在一起抱着报复,不信任,怀疑的爱情,会很辛苦...
放开你的心...你会看到明亮的太阳的....


这是我的故事拉,不精彩,只要你们明白

0 意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