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为什么会走?

“选择了一个爱情,然后放开现在的爱情,去和新的爱情发展.......
为什么会走?为什么爱情不会留住,为什么你不会留在一个人身边,永远都喜欢贪新忘旧.....一起的承诺去了哪里?一起走过的路去了哪里?我们的故事就是回忆吗?”


是不是很多人都遇到的问题呢?爱情永远都是找不到答案的问题,就像海永远都游不到尽头,童话故事里的浪漫爱情永远都不会是我们......
有想过吗?为什么.....我们看的故事和梦想里的故事,都是有完美收场,而真实的我们都一败涂地吗?
因为我们都不愿意为了对方付出,也不愿意去让你,你硬我硬...久久就会吵架,就会面临分手下场!现在的爱情没有什么天长地久了,都是在比玩,你玩得起就是笑容离场,玩不起就是哭到泪流满街...没人会在乎你留了多少泪,没有人会明白你为了谁做了多少事,只有后面的人在说你傻,说你做那么多不值得的事情都要爱...
一开始,就觉得谁说我傻我不傻啊,我爱他/她就是了....故事慢慢的发展的有点想放弃了,才知道自己真得很傻...为什么我会傻到将...!!!

故事开始了,没得说你爱不爱?玩不玩?用心爱过的人,就会成长到明白爱情的原点!!玩的人永远都像井底之蛙一样,没有对爱诚实过,也得不到爱的滋味.......

希望你们明白,爱情游戏不是玩,是爱得多认真......

0 意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