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过了没怎样...

{ 平安夜 }
我坐在家,看着天空想着...自己一个人过平安夜,为什么可以那么不自由呢?心想着,出去?还是在家?时间一小时一小时的过,看着窗外的小雨,黑黑的天空...然我想起以前的事情,心情不同的改变,觉得开心....觉得好像有烦恼,总捉不住的心情!哈哈...不知不觉,12 点到了...突然,网络出了问题,弄到我联络不到我网上的朋友们,一句“圣诞节快乐”就要到今天才可以和他们说...不知是不是天的安排,还是刚巧哦...^^不久我就上床睡觉了....但没关系啦,过了平安夜,来到了圣诞节....
{ 圣诞节 }
今天我很早起来哦,是因为我要去舞蹈室自己练舞...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哦!!雨季来了吗?好像有很不好的现象要来了!就是水灾啦.....很恐怖的水灾,带给我们很不幸运的命运.......
练练舞,我就觉得身体不是很好,就回家休息好了!晚上还不知道又没有练舞的.....常常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辛苦,你不放弃?为什么你不休息多点?我答他们:我不想放弃我的辛苦,不会浪费时间去休息我的累....这句话,代表了....没有好的东西是不辛苦而得到,辛苦而得不到,没有时间等待我们,只有我们追求时间!!
我心想着,只要努力,不可能的东西会慢慢的得到...你们也要努力哦........!!!!

0 意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