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一句话换一辈子

一起努力的付出...结果得到了一句“对不起我给不到你要的........”


一场巧合,我和你遇见在那下着雪的日本...当时我因为爱情的伤心事,和朋友一起去散散心....希望可以忘记不开心的东西....
在玩乐下,突然被雪击中了头,昏昏迷迷的倒在地下....幻幻觉觉中听到一把女生的声音..紧张的问候怎么样了,此声音让我难以忘记...
晕倒后...他们把我送到附近的医院.....当醒来的时候,问道朋友...在我晕倒之前的那位女生呢?在哪里?为什么不见她的?朋友告诉我...她因为家有事情需要赶回去解决,没有办法留在这等你起来...她叫我和你说声不好意思...还有对不起,把你弄到这样....
心里想我不知道几时可以看到她....那把清纯的声音...
在我快没有心情的时候,我朋友说她有留下她的电话,等你醒来的时候,再打给她....
我快于打给她...

通话的时候

我:哈咯....我是被你打晕的那个阿.....
她:哈咯....真得很不好意思哦...我们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哦...
我:没有关系阿..现在我也没有什么了阿...
她:那好...你的医药费和我说哦...我给回你...
我:不用紧拉...这也不能说是你的错阿...而且不是很贵阿...就算了拉...没有关系的...
她:不可以这样啊...那我请你出来吃东西,补回那次的不好意思咯...好吗?
我:好的阿...


过后我们介绍后原来我们住在同一个国家,但是不同州而已....
然后我就约了她到一家餐馆吃东西...
第一次见面我很紧张哦....准备了很久才准备到我满意的时候....
时间约在7点,我6点就到了现场...做了男生不可以犯的错...就是不准时..
抵达后我看看还有多余的时间就到了附近的花店,买了一束玫瑰...希望她会喜欢这花....
选好了花后,就回到那地点等她...
心想女生都会迟到的...心猜猜看她会不会迟到....话还没有说完,她就来了...也蛮准时的.....
然后我们都很尴尬,不知道要说什么是好啊...先把我刚买的花送给她先...
便问道“这花美吗?是我刚在附近的花店买的...会不喜欢吗?”
她回答“很美啊...我很喜欢阿...你怎么那么破费啊?见个面吃个晚餐就好了阿...等等的你不要和
我争阿,这餐我说了我来请客的...”

我们哈来哈去....一个很开心的晚餐,就这样到了离别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可以这样的见面阿...
付了钱后,各自走向自己的车子方向...道别的一句话...再见哦....^^
虽然很不舍得她走的那一刻...但是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再见面的...

过后我们就用着sms,通电话,msn,很多联络的方式....慢慢的我们也出来见面了数多次了...
慢慢的了解了对方...也去过很多地方,一起走过不同的路...经历了很多事情也互相帮助了对方..关系慢慢的出现了暧昧....
很多爱情到了这样的时刻就会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我也不例外阿...^^
慢慢的,我就开始我追求的计划....用了一个月的不停的追求...
她终于答应了我...很开心...心情没有办法想象....
从认识到今天我们有一年了...一年前的朋友关系,在一年后的情侣身份...感觉不一样了...
真的很开心有这一起的一天
通常爱情的开始就是这样的开心...过后就要看你怎样的表现咯....

一起了半年了....天天都开开心心的过...不曾有不开心的时候...
我们都很信任对方...虽然我们的地方不是同一个...可是我们真的可以很像在一住那样的幸福快乐....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有快8个月了...记得有一天...我牵着她的手,去到一个很高的山上,那时是凌晨5点多...我们一起很努力的爬了上去....我们第一次手牵手攀过高大的山,看了我们第一次的日出...
路途中有很多不好的事情,也有受了轻伤,但是我们还是牵着手爬到了终点...
在山上我对着她说,那么难得路途,我们靠着自己的双脚...抱着不放弃的心...我们成功看到了世界最美丽的自然风景...
下一次我要带你去到最深的海,带你进入最宁静的世界看最不可思议的海底风景....
记得“山有再高,海有再深...有我们就有无尽的希望和奇迹....”

到我们一起一年的时候....我打算给她一个惊喜...就是去租了一个潜水艇,想去到海中央,潜进海里,看世界最美丽的海底风景....我准备了所有的东西,正当我们要出发的时候...
她对我说了一句...我不去了...
我就问她为什么不去?我们说好了阿...怎么突然改变呢?
她说...有些东西我们怎样都要在今天讲清楚的...不然很多东西都解决不了的...
我们就这样结束啦...做回好朋友,好吗?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要分?为什么要结束...我们一起都很开心的阿...你有什么不喜欢?你告诉我..我改...只要你不介意,只要你喜欢的..我都愿意做....
她说....不是你不好...也不是我不喜欢你...
你对我太好了....我没有办法给你想要得....因为我已经结婚了...我会和你一起,因为我那时候很寂寞很不开心...希望有个人可以陪我...让我开心回...但是我想在想清楚了...我要的是我的家庭我爱的是我家人和我老公...希望你原谅我的过错..我的自私..
还有我想谢谢你对我的爱对我的疼爱对我的关心照顾...真的很谢谢你这年来的对待...
今天后你不会再见到我了...我会离开这里和家人去外地....但是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找到可以真真爱你的女生...不要再为我留念了...再见了...我老公来接我回家了....
望着你的身影慢慢从我的眼中离开....幸福离我越来越远了....
你走了以后........
一个人去到海中央...看着这宁静的海,这无数的小鸟飞扬在天空...
对这海说
爱....欺骗了我一年的爱...
付出...付出一年的时光...
自私...为了自己的想法不顾别人的感受....
受伤....我真的受伤了吗?
本来两个人的潜水艇,两个的路,两个人世界,两个人未来,两个人的笑声,现在剩下我自己去面对所有东西...去走自己的路,自己去创造自己的未来...
手机不再有你的短讯了...耳朵不再可以听到你的声音了...回忆剩下照片了...
你把所以东西也带走了...
剩下孤单和寂寞围绕着无法面对的我....突然所有东西都变了...连灯光也不愿意明亮一点...
还没有什么东西愿意给我永恒的不变?

3年后...
我遇到了你....也看见你和你的家人,还有可爱的小孩...
让我想起,以前我给你走,不是错的选择...
3年后的今天我看见了,有一个家庭是完美无缺的...
原来对不起,我给不到你要的...这句话是我对你说...
因为我给不到你要的家庭...但我给到你的...是成全你的家庭...


一句话...有时不是你所想的那意思....
想东西不要想到那么的小那么的直接...有机会试下想想别的角度....
让自己明白更多方面感受和道理....
你会得到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8 意见评论:

^^ KicKKapoO ^^ 说...

都看了你写的故事~
都很真~
很动人心~
可是为什么你写的大都是爱情呢?
友情?
亲情呢?
^^

shaяєn 说...

hi!!!
看完了你所写的爱情故事!!!
发觉你好厉害喔!!!
能想到那么多的故事!!!

除了这件事我也发现你好像经常不舒服,
所以在这里祝身体健康!!!
还有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喔!!!

ÝÚù  oK仔  ùÚÝ 说...

^^ DarE tO LoVe ^^

谢谢你看完我的故事哦...
为什么我没有写友情 和 亲情
是因为这都在你们的故事里面
这些东西其实不像爱情捉摸不定....
但是你这样说我会谢谢关于这些的故事
希望可以帮到更多有问题的解决不了的朋友们.....
谢谢你的提示哦...^^

ÝÚù  oK仔  ùÚÝ 说...

Sh@r3n

真的很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希望你们还可以看到我写的东西...
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其实没有什么厉害啦...只是我真的想帮助更多不明白爱情的朋友罢了...
也没有要任何人的称赞的....
只要你们喜欢...我都会写给你们看...
希望没有不开心的情侣...^^

Karen 说...

继续加油吧,都是喜欢创作的人~~

ÝÚù  oK仔  ùÚÝ 说...

谢谢哦...
我会努力的....^^
你也是阿.....
赫赫

shirly 说...

yaya
gambateh lo...^^

shaяє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